2022-01-27

"運彩討論區隨著烏拉圭的希望消退,巴西、阿根廷獲得卡塔爾。巴西和阿根廷在第 13 和第 14 比賽日獲得了 2022 年卡塔爾世界杯的參賽資格 厄瓜多爾各出遊鞏固1/3位置

 

運彩討論區只有 4 個因素將第四和第九分開 正如預期的那樣,繼 11 月份的雙冠王之後,巴西和阿根廷已成為南美洲獲得 2022 年卡塔爾世界杯參賽資格的主要團體。

 

運彩討論區在他們身後是厄瓜多爾,他們在最接近的挑戰者中有六分優勢。在最終資格名額的爭奪中,一個微不足道的六個因素將六個方面的競爭分開。 FIFA.com 總結了最後比賽日的動議。

 

運彩討論區結果 厄瓜多爾1-零委內瑞拉 巴拉圭 0-1 智利 巴西 1-0 哥倫比亞 秘魯 3-0 玻利維亞 烏拉圭0-1阿根廷 玻利維亞3-0烏拉圭 委內瑞拉 1–2 秘魯 哥倫比亞零-零巴拉圭 阿根廷零零巴西 智利 0-2 厄瓜多爾

 

預訂顯示 巴西在卡塔爾的位置上取得了積極的進展,而盧卡斯·帕奎塔在兩個比賽日的首場比賽中打進了最有效的意圖,在國內與哥倫比亞對視。在客場0-0戰平阿根廷的比賽中,內馬爾的表現遠不如Seleção,最終的結果是他們在世界杯預選賽中的不敗戰績達到了15場。

 

阿根廷隊在烏拉圭隊取得了 12 年來的首場胜利,並在國內與巴西隊保持一致。最終結果與其他地方的結果混合在一起,顯示了 La Albiceleste 最早的資格,因為尖端的反對機器被採用。

 

所有人都在比賽中 厄瓜多爾當然被認為是獲得所有六個因素的團體之一,支持他們鞏固他們在 1/3 位置的保留。一場艱苦的國內戰勝委內瑞拉變成了通過智利古老的勝利來觀察,讓他們在第四洞打開一個六因素洞。 La Tri現在已經超過296分鐘不失球。 哥倫比亞的夢想已經破滅,由於第 10 輪比賽,他們沒有評分。即便如此,他們將在最後一個資格賽地點退出 12 個月,在任何其他情況下令人失望的國內無目標平局之後巴拉圭。儘管他們在前面遇到了所有麻煩,但他們將第四個位置歸功於他們對秘魯的領先優勢,秘魯在 17 個因素上與他們並列。

 

秘魯一直是贏得每場比賽的另一個方面,在國內擊敗玻利維亞,然後在委內瑞拉取得勝利,這是他們幾乎從未繁榮過的地區。吉安盧卡·拉帕杜拉和克里斯蒂安·庫瓦在每場比賽中都有進球,由於第 1 場比賽,拉布蘭奇羅亞首次進入附加賽。 智利似乎在巴拉圭獲勝後進入了巔峰4,最有效的是在聖地亞哥輸給厄瓜多爾,讓他們回到第6位並退出排位賽。更糟糕的是,阿圖羅·比達爾自首反對拉特里,至少可能錯過一月份與阿根廷的集會。然而,智利人在狩獵中仍然非常迷失。

 

一個看起來完全不合時宜的方面是烏拉圭,他們不必要地離開了他們的電子遊戲,並且在連續 5 次沒有獲勝的情況下跌至第 7 位。在輝煌的方面,他們與智利隊的比賽是最有效的,在秘魯和哥倫比亞之後最有效。 “我們應該贏,”火車奧斯卡·塔巴雷斯說。 “我們可以在接下來的 12 個月裡有一個乾淨的開端,我同意這些球員的觀點。我們能做的,就是提前出現,堅持戰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