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14

以陸地為主的總老虎機和在線老虎機之間幾乎不再有明顯的區別。這是因為他們現在都依賴虛擬筆記本電腦芯片生成來生成捲軸和插槽,以及旋轉捲軸的結果。在提前時代,老虎機有一個真正的交易,您可以手動旋轉捲軸。如今,雖然老虎機也可以另外提供懷舊的交易,但老虎機的內部工作原理完全基於筆記本電腦。在許多情況下,還可以通過按下按鈕開始捲軸旋轉來更改交易。

一些主要基於陸地的完全老虎機具有真正的旋轉捲軸,可以在設備中旋轉並防止在積極的點上,就像輪盤賭一樣。然而,越來越多的主要基於陸地的完全老虎機具有虛擬界面,這意味著捲軸以虛擬方式呈現,以與您在線玩時筆記本電腦顯示屏相同的方式呈現。


德州撲克因此,主要基於陸地的老虎機和在線老虎機之間的主要區別在於您使用它們的方式。您可以使用主要基於陸地的總設備進行一些身體動作,包括達成交易或按下按鈕。在線整個過程通過單擊鼠標按鈕完成。

德州撲克還有一個更深層次的領域——所以它對你來說將是一個絕妙的愛好——其中在線老虎機和以土地為主的完全賭場中的老虎機之間存在著廣泛但至關重要的區別。這就是在線賭場的支付百分比通常比真正的全球賭場更好。這種在線賭場的“持有”或其對您的好處幾乎沒有減少,隨著時間的推移,在線上花費的時間變得更加值得。

區別很小,現在通常不再是幾個百分點,但是所有這些都在最後提供了,並且可能是幾乎提前完成或幾乎沒有完成的區別。通常,您看到的主要元素,以及您聽到的主要元素,當您走進全球各地的在線賭場時,通常是老虎機。閃爍的燈光、警報器和那些在當前最大勝利中歡呼雀躍的人,將脾氣定為整個在線賭場的樂趣和機會之一。

如果你像我一樣,你會非常懷疑整個老虎機的樂趣元素。我一直知道賭博老虎機已經成為一個下降的提議,因為他們最簡單地再次支付投入其中的現金的百分之一,通常在 90% 和 98% 之間,所以我多年來拒絕玩它們。然而,我的配偶經常表演老虎機,並且似乎陶醉其中,所以我決定試一試。我很快就決定了為什麼它們會如此受歡迎。這種感覺是在您進一步贏得機會(無論多麼小)而獲得改變人生的頭獎時產生的,這種感覺幾乎是無法形容的。玩老虎機很容易。您需要做的就是確定您想要下注的現金數量,然後按下按鈕或拉開一筆交易。





 
 
TOP